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2-08-23

 8月22日,方城县2022年银基集团捐资助学仪式在县一高中举行,郑州市政协原主席王璋,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希合,方城县副县长薛党勤等出席。

  捐资助学仪式上,银基集团为方城县2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各发放助学金5000元。

  “助学金从表面看似乎只是对学生物质上的帮助,但我认为,对学生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不容小觑。它提高了我对生活的信心,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让我更加懂得了知恩图报……我会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高考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的新生王涎杏说。

  据悉,银基助学是在方城设立最早、持续时间最长、投入资金最多的助学项目,设立8年来,已累计为方城县160名优秀大学新生提供资助,资助总金额达80万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