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方城县农业农村局与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0万头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今年以来,方城县积极贯彻省、市发展肉牛产业战略部署,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牛产业,加大牛产业招商引资力度。8月13日,方城县农业农村局与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阳签署10万头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付军与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代表双方签约。

 

1.png

 

 

按照协议,双方将加快编制项目可研报告,抓紧做好项目立项、分公司注册等前期工作。坤汇牧业将在方城县投资30亿元以上,在5年内发展养殖肉牛10万头,配套发展牧草种植及观光牧业,按照协议约定坤汇牧业在肉牛养殖规模达到5万头时,将在方城县境内建设屠宰、加工、冷藏、物流等配套设施,全链条发展牛产业。

 

闫付军表示,下一步将依托丰富的农牧资源,不断引进更多牛产业养殖主体,发展集肉牛养殖、屠宰、加工、生产、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全链条产业发展模式,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把肉牛产业打造成为支撑畜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板块。县农业农村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大做强搞好服务。

 

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表示,此次与方城县签约后,坤汇牧业集团公司在发展牛产业全过程中,将全力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全方位瞄准国内、国际先进水平,高标准建设一流园区;坚持“退村进棚”、规模化养殖,数字化养殖;坚持完善牧草种植、繁育、肥育、屠宰深加工、冷链运输等产业链;坚持环境保护,做好秸秆等废弃农作物高效利用,牛粪通过高温无害化发酵,转化为有机肥,延伸第三产业链条,实现可持续绿色发展;坚持创建种植、养殖、旅游、休闲、观光一体化的智慧牧场、美丽牧场。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全产业链相关工作,全面加强与方城县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超)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