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方城县凤瑞街道举办“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大力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封建传统,8月30日,方城县凤瑞街道在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居民举办“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座。

 

1.png

 

 

讲座上,社区支部书记孙东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做了宣讲,他倡导辖区居民在婚丧嫁娶等方面要树立新风正气,坚持移风易俗、文明节俭,为社会注入弘扬正气的正能量。

 

此次教育讲座让社区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移风易俗的内容和意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居民心中,为共同建立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奠定了良好基础。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自觉摒弃不良社会风气,做移风易俗的实践者、倡导者,引领文明新风。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