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5日,方城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孙明岚,以及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教体局、科工局、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启动当天,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县委门前道路两侧,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孙明岚指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全民“防护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