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方城县: 牵线搭桥搞服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20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为县域企业牵线搭桥,畅通信息渠道,力促南阳医专与方城光明眼科医院开展校企合作,切实解决用人单位“招才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双重难题。

 

 

近日,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卢朝彬、院长李弋一行6人莅临方城,在县人社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与方城光明眼科医院就访企拓岗促就业进行洽谈。

 

 

2.png

 

  

方城县光明眼科医院领导介绍了建院七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高校毕业生在医院就业情况,展望了医院的美好发展前景,对与南阳医专合作引进人才充满了期待。卢朝彬书记就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校与医院双方的合作基础和方向等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学校和医院要从深化人才引进、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开展短期技术培训、巩固实习成效、开展科研教学实践合作等方面进行谋划,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3.png

 

 

 县人社局有关领导就方城县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指出,校院合作,不仅可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而且可以借助医院优势,联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希望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紧密联系,推进校院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共同发展。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活动开展,宣传落实各项人才优惠政策,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同时继续加强人才服务保障,招引企业亟需人才来我县企业就业,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刘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