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办不成事”窗口为群众办成事

发布时间:2022-07-20

 自方城县纪委监委在县政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窗口以来,本着专治“疑难杂症”、专接“烫手山芋”的精神,疏通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让群众办事不白跑、不扑空,有地找、有人帮,解决了不少群众的燃眉之急。

 

1.png

 

 

企业、群众通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最终办成的事,无一例外,均是此前在普通窗口难办的“疑难杂症”。截至目前,该窗口已接到企业、群众诉求30余件,回复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服务群众无小事”,下一步,“办不成事”窗口将继续提供兜底服务,让“办不成”的急事难事成为“快办好办”的满意事。  (刘奔)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