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广阳镇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方城县广阳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会议在广阳镇举行。方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武出席。


1.png

 

大会经30名商会会员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广阳商会会长、副会长。

 

商会以从事工商业活动的广阳籍公民创办的工商业机构为主体,团结并吸纳广阳籍从事非公有制经济的人士,优先发展在省内经商的广阳镇籍企业家们以及有致富能力和带富能力突出的部分支部书记们,为全镇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

 

4.pn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武强调,商会要坚持正确办会方针,围绕“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努力打造商会品牌;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振兴家乡的“领头雁”,积极为推动家乡建设献计出力;要服务助力会员企业,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商会工作的重点,让会员有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捐资助力,争当公益慈善的传播者、行动者和引领者,树立商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