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广安街道:志愿服务引领幸福和谐

发布时间:2022-09-13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安街道围绕“幸福和谐星”创建的要求和标准,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惠民利民、德化人心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精气神、焕发文明新气象。

1662790000(1).jpg

抓好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对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高标准改造和提升的同时,通过引领广大党员融入社区党务居务、便民服务、文明实践、人居环境、五星支部创建等日常工作,实现社区居民有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积极发挥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网格员力量,先后开展理论宣讲8场次、居民教育12场次、科普宣传14场次、心肺复苏专题培训7场次、防灾防火防溺水演练3场次、登山比赛、文艺汇演、送戏下乡、广场舞比赛等文体活动9场次,健康讲座和义诊7场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居民日常生活中切实发挥作用。

强化党员联户责任制度。结合“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员联户制度,引导党员积极参与联户老人帮扶、基本医疗和养老保险代缴、安全隐患排查、宣传移风易俗、殡葬改革等工作。

1662790042(1).jpg

 今后,广安街道将不断健全完善文明实践体系,拓展深化文明实践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高质量打造幸福和谐社区,为方城县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李滢堃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