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助创文

发布时间:2022-09-23

金秋九月,方城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党委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高位推动、广泛发动,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主动扛起服务地方工作大局政治责任,努力提升市民满意度和城市形象,谱写了一曲“电力文明之歌”。


电业局.jpg


志愿服务,以“真心”暖民心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供电公司组织150名志愿者,统筹开展政策宣讲、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108次,深入社区、校园、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316次,走访客户1.2万户,发放便民服务连心卡3万余份,解决群众各类诉求88项,电力“红马甲”的身影已经成为方城居民最熟悉的一道风景线。


缆线整治,以“用心”筑同心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组织3支党员突击队,先后投入电力线路改造资金650余万元,出动缆线治理7000余人次,车辆2300余台次,敷设完成138.8千米低压电缆线路、安装86台低压电缆分支箱,美化环网柜、高低压分线箱160台,新装6台400千伏安配变,为居民创造了舒心可靠的用电环境。“空中缆线”治理是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治理难度最大的一项工作。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城区“空中缆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表”,绘就“路线图”。走街串巷排查,建立了责任到人的工作台账,拿出优质工程标准,干出行业高质量工艺,打造出一批群众认可的民心工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创文工作安排,坚决完成“空中缆线”治理各项任务。


微信截图_20220922172144.png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全体方城人民福祉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发挥“电力铁军”的优良传统,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奋力夺取创文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