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阅读成时尚 书香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月方城读书分享座谈会以现场视频直播形式举行,方城县委宣传部,县新华书店、图书馆、妇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中小学校教师参加。


1.png



据了解,举办本次读书分享座谈会,旨在相互启迪、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实践,持之以恒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加快推动书香方城、书香社会建设。


2.png



会议强调,要形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引导全社会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爱好,在工作生活中主动地学、快乐地学,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让书香飘进千家万户;要形成读好书的好习惯。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各种知识,做到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要形成善读书的好习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阅读与思考相结合,努力在学习上追求争先、在思想上追求领先、在作为上追求创先、在作风上追求率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张栋察 陈真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