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配置

关于建成七峰小区300套以上保障性住房 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06

方城县人民政府

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方拟征公告2022〕2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规定,现将HNFC-5C-202202建设项目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HNFC-5C-202202建设项目

  • 征收目的

    为实施公共利益,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

征收土地位置及范围

广安街道七里店社区赭阳街道姬庄社区。(以勘测定界报告书显示的四至

征收土地现状权属、地类、面积、补偿标准、安置途径及拟开发用途等见下表

被征收土地单位权属

被征收土地面积(公顷)

补偿标准(万元/公顷)

安置

拟开发

用途

总面积

  

未利用地

征地

补偿安置费标准

社保

标准

青苗补偿附着物补偿

安置途径

耕地

园地

林地

其他

农用地

方城县

广安街道

七里店社区居委会

4.6655

4.2375


0.0875

0.3405


75

按照豫人社办〔2021〕49号规定执行

按照宛政〔201814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据实补偿

货币安置、社会保障安置

工业用地

赭阳街道

姬庄社区居委会

0.9822

0.9246



0.0576


91.5

补偿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费用标准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进行补偿,地上附着物补偿费、青苗补偿费按照《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国家建设征收土地地上青苗和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宛政〔201814)据实补偿,社保标准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9号)进行补偿。

六、拟征收土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和联系方式

拟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于通告颁布之日起15日之内持不动产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方城县自然资源部门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请互相转告。逾期未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调查结果为准。自公告颁布之日起,征收土地上抢种的树木、作物或建造建筑物、构筑物等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七、本公告期限为30日,被征收土地农民和其他权利人对上述公告有不同意见的,在此期限内可以就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意见或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权利。

    特此公告

 

 

         202295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