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食品药品安全

方城县市场监管局落实局长陪餐制 全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2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生的饮食健康更是牵动着千家万户家长的心。10月25日中午,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明晓督导检查县一高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并在三楼餐厅陪同学生就餐。县一高中校长王庆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君、县一高中副校长陈清海陪同。


图片1.png



徐明晓实地查看了一高中三个餐厅的食品处理区,就食品留样、原料采购、进货查验、以及加工过程的规范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导,并对学校扎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2.png



实地检查后,在三楼与同学们同桌就餐,并就学生能否吃饱、饭菜是否符合口味、在校学习生活适应情况等进行交谈。


图片3.png



陪餐结束后,徐明晓强调,要通过陪餐制度,进一步激发食堂管理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全心全意抓好食堂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堂饭菜质量,提升学生在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全力保障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赵闯)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