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县委书记段文汉走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1 月 1 日上午,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到二郎庙镇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实地查看乡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到所分包联系脱贫户走访脱贫群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希合,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105.png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109.png


       段文汉指出,巩固脱贫成果始终是重大政治任务、一号民生工程,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衣食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从源头消除各类返贫致贫风险,守稳守牢脱贫攻坚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113.png


       段文汉强调,各级要充分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示要求,坚决以扎实工作举措高标准推动上级部署落实落地。特别是当前中、省后评估日益临近,要主动对标评估的具体要求,深入自查,逐项整改,快速提升。一是要充分抓住全县“提质效、争一流”活动契机,扎实组织各级帮扶人员入户排查,逐户逐人走访核实政策落实情况,对遗漏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群众享受政策全部兑现到位。二是要聚焦全市靶向整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仔细对照,紧盯问题高发频发的重点领域,找准症结,开出良方,从根源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彻底销号清零。三是要利用集中排查活动,组织帮扶人员全面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进感情,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李志杰)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