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方城检察:走访帮扶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8日,初冬暖阳,暖风和煦。方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潜带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怀新等,深入小史店镇徐冯庄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村干部和脱贫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640.jpg

 徐冯庄村是方城县检察院重点帮扶村之一,该院选派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在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改变村容村貌等方面不断发力,与村“两委”共同建起了“连心桥”、“富裕路”,如今该村早已脱贫致富,旧貌换新颜。

郭潜一行分别走访了脱贫户,同他们促膝谈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640 (1).jpg

在徐冯庄村“两委”活动室,听取了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人居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等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情况。郭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以中药材种植、加工为主的特色产业,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时国庆 殷增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