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城管局:体能培训展风采 百炼成钢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进一步强化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提升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树立良好的城管执法形象。11月16日早上6点,方城县城市管理局法制体能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在城管局院内集合,跑步至县全民健身广场进行队列训练,主要包括整理着装、跨立、停止间转法等队列动作。参加训练的90名执法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完成训练动作,做到整齐划一、令行禁止、严守纪律,充分展现了城管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体能培训展风采,千锤百炼始成钢。通过法制体能培训,即树立了城管执法人员良好的外在形象,强化了执法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提高了队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下步工作中,方城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全方位提升城管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起公正严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形象良好、人民满意的城管铁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