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清河镇:开展专项观摩交流 抓实“五星”支部创建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扎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有效激发各村“五星”支部创建热情,11月15日,清河镇组织辖区内部分村委班子成员代表,在镇党委副书记李佳带领下赴赭阳街道办事处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观摩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阵地建设、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认真观摩学习了营房和八里岔两个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举措及成效。
  在营房社区,观摩专班认真学习了社区对标最优“五星”支部创建所制定的规划措施,详细了解该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观摩人员时而静静查看资料,时而展开讨论交流,学习的热情消融了初冬时节的寒冷。
  在八里岔社区,社区负责人围绕党支部建设及作用发挥,引领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推进社区民主管理、居民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参观文化阵地、村史展览馆、查阅相关资料、交流经验干货、展示亮点工作,有效促进了观摩成效,达到了激励斗志、凝聚合力、争先创优的目的。
  观摩结束后,专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对两个社区的学习,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不仅找到了自身差距,更明确了下步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下一步,清河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固强补弱,高质高标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