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政法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4日,方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韩强代表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委书记办公会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今年从乡镇(街道)选调的10名同志逐人进行了工作述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伟就如何学习、理解、贯彻红旗渠精神,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是要深刻体会理解红旗渠精神。要了解什么是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是什么。二是学习红旗渠精神,要与当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用红旗渠精神去践行二十大的主题,落实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做好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三是学习红旗渠精神,要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要弄清楚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对照红旗渠精神查找差距和不足。要对照工作任务提升成效标准,树立“保三争一”的标杆,确立“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勇气。要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不能摆花架子、喊空口号。四是学习红旗渠精神,要体现在团结协作上。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形象,团结出干部。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机遇也是缘分,更要珍惜。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相互支持,相互补充,相互补台。五是学习红旗渠精神,要与自己的能力素质相结合。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质;加强国学文化学习,提高文化素养;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加强自我锤炼,提升自身道德水准,用自身的高素质干出工作上的好成绩。六是学习红旗渠精神,要与锤炼党性、纯洁自身相结合。要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经受各种考验。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眼,时刻保持警醒,在各自的岗位上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线。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