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食品药品安全

方城县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近日,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街道社区,用横幅、宣传板面等形式,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学校,播放《流感疫苗怎样科学接种》宣传视频,让师生直观了解接种流感疫苗的作用、接种频次、哪些人群需要接种等。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观看了宣传视频和听了药师的讲解,加强了师生药品安全教育,提高了师生用药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

  同时向困难家庭宣传药品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页、制作手册等多种方式,制作了《冠心病患者用药应注意什么》《怎样科学用药治疗便秘》等宣传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科普资料300余份,《2022年安全用药十大提示》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