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食品药品安全

方城疫情流调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12

方城县2名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7日活动轨迹公布

关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杨某某


在方城活动轨迹的公告(节选)


2022年10月1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杨某某(男,43岁)返回方城,在方城县凤瑞街道新裕花园居住。目前,已对该密接者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现将该密接者杨某某返方活动轨迹予以公布。其活动轨迹如下:


10月1日11:17,杨某某与马某一同从南昌返回南阳,于22:29在南阳火车站下车,下车后在火车站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结果均为阴性),之后,2人乘一出租车回柳河,当天23:30左右杨某某到达柳河镇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10月2日15:20左右一家5口开私家车到达方城县新裕花园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10月3日8:10左右在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采样后回新裕花园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10月4日8:24在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采样,14:00左右开私家车到广阳镇刘坡村张某成家中(当时在家人员有张某成、张某建、张某、杨某云共4人),停留半小时后,回柳河镇家中,到家后当日未再外出。


10月5日13:00左右到方城县新裕花园家中,15:54在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采样,18:00左右到凤瑞路万德隆超市购物后,回到新裕花园家中,到家后当日未再外出。


10月6日8:21在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18:27与杨某锦、杨某锟一起到赭阳路北头金刚烩面馆就餐,停留约1小时后,回新裕花园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10月7日12:30左右在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采样,17:20左右,与王某冬、冯某、康某一起开车去炼真宫,半路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随后下车骑小黄车回到家中,至集中隔离前未再外出。



关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陈某某


在方城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0月1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陈某某(女,23岁)返回方城,在方城县柳河镇居住。目前,已对该密接者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现将该密接者陈某某返方活动轨迹予以公布。其活动轨迹如下:


9月30日21:00陈某某与马某一同从郑州乘坐顺风车回方城县柳河镇,10月1日3:00左右到达家中,到家后当日未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10月2日当日未外出,除其父亲下午回到家中外,无其他外人来访。


10月3日当日未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10月4日9:18陈某某和弟弟骑电动车到闵庄便民核酸点做核酸检测采样后回家,到家后当日未再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10月5日14:50左右陈某某和马某一起骑电车到柳河卫生院对面今日说发理发店,停留约20分钟,15:13到柳河卫生院做核酸,之后2人到天虹超市购物,停留约20分钟,15:40付款后骑电车回家,到家后当日未再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10月6日14:30陈某某与马某一起乘坐柳河至方城公交车,于15:50到达方城港湾站,后两人乘红三轮约16:00到达方城高铁站,在候车厅等车期间去过卫生间和超市,17:12两人乘坐高铁(G7946次6车厢9D、9F)于19:02到达郑州站,出站后做核酸,然后乘地铁回到郑州居住地。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与其同时段、同车次、同地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乡镇(街道)、县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自觉主动做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特别提示:凡在中高风险区有途经或逗留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出来之前不外出,并做好居家隔离,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温馨提醒全县居民:请大家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公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