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聚焦物流产业建言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2

日前,政协方城县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就进一步加快我县物流产业发展吸纳意见建议。县政协领导白洁、包鸣彦、杨秋、沈林生、周新奇出席,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应邀出席。

县政协主席白洁指出,物流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快物流产业发展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推动物流产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白洁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协常委、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结务实,扎实履职,为我县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商贸流通服务体系,提升商贸物流发展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物流服务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亚龙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鸿福物流园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周新奇通报了《关于我县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撤销委员资格事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