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独树镇召开脱贫退出自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6日,独树镇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村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召开脱贫退出自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包学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贾德臣宣读了独树镇关于脱贫退出自查暨脱贫攻坚“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及组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包学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工作方案,把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推向一个崭新阶段;二是要真情实意开展工作,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宣讲扶贫政策,让广大群众做扶贫政策的明白人;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与群众交心谈心,让群众讲实话、讲真话,不遮掩、不护短,全面掌握和分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便于制定整改方案,突出整改实效。
  县政协主席包鸣彦强调,本次脱贫退出自查活动一定要严肃纪律,逗硬奖惩。各帮扶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小组,要抓紧时间,尽快投入工作。各工作小组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入户调查工作,汇总问题清单,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圆满完成“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工作任务,为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领导牛长勇、包鸣彦出席了会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