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清河镇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安排部署。10月16日,清河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全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由镇党委书记郭毅带队,通过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查看村级党建资料、村级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村级阵地建设情况、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来发现问题,找出差距。

  

    观摩结束后,在镇大礼堂召开“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点评总结会,镇党委书记郭毅对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各村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认真梳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短板、促提升,把抓党建促发展落实到方方面面,扛着党旗争出彩,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