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县长李霞到力星钢球(南阳)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振广的陪同下,到力星钢球(南阳)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对接洽谈二期项目建设具体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227113734.jpg

       在力星钢球(南阳)有限责任公司,李霞详细了解企业年度产值、返岗工人数量、工人工资待遇、机械设备投入等情况。重点询问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应对办法,并勉励企业负责人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持续创造新的业绩,为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7113741.jpg

       据介绍,该力星钢球(南阳)有限责任公司一期2021年6月入驻方城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并于当年投产,目前正在筹划二期项目建设。李霞要求,开发区和各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立项、土地手续、用工等方面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培植新的增长点,壮大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