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杨集一中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高青少年珍惜粮食、文明用餐的意识。杨集一中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志愿者开展以“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看视频、图片、讲故事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粮食的重要性,认识各种各样的粮食,了解粮食的生长过程,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忍受饥饿。中午,志愿者们走进餐厅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志愿者们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单,努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和文明新风。同时告诉同学们在用餐的时候,从自身做起,惜衣惜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传承尊重劳动的传统美德。
  通过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播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大家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了爱惜粮食、节约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