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小史店镇:重阳敬老宴,德孝贯古今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小史店镇开展一系列重阳节敬老活动,在全镇范围掀起敬老爱老的高潮。
  一是举行《小史店镇重阳佳节敬老孝亲德孝文艺汇演》,给全镇老干部和广大群众带来了文艺大餐。
  二是开展义诊活动。邀请县第二人民医院、镇卫生院专家为全镇60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体检,为老人们送上了健康大餐。
  三是开展送戏敬老活动。邀请全镇戏曲爱好者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戏曲联唱节目。
  四是举行重阳敬老午餐活动,小史店镇德孝文化服务队和广大志愿服务者亲自动手下厨,为老人们奉上了长寿面、长寿饺。
  小史店镇作为方城县德孝文化示范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重阳节敬老活动,把开展敬老爱老作为扶贫先扶志和智的重要内容,镇人大主席户东升亲自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开展了本次敬老盛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