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房产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方城县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2023年方城县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在县房管中心召开。县房产中心主任亢爱军主持此次会议,县百城提质办负责人肖博铭、县财政局副局长张海舰、县房产中心副主任王文旭及县发改委城市发展科、凤瑞办、释之办、质监站、方城迅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研究探讨我县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体上下进一步提升站位、突出重点、强化实干,全面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实施城市有机更新,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推我县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质量标准,确保老旧小区改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把好施工队伍关、改造进度关、工程质量关、验收交接关,物业管理要跟上、社会治理要跟上,统一规划设计、技术标准、组织招标、调度督导,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确保老旧小区改造不留死角,高效率推进贯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始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压实落靠责任,保障安全稳定,做到清正廉洁,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能力作风真正把“下半场”任务完成好,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质量过硬的百年工程、清白干净的阳光工程。
  最后,我们要以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在街道办事处和各位领导的指导下,把城市建设工作与小区治理高度融合、整合资源、共建共治,全力打造美丽宜居小区,为方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