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水利局:召开“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方城县水利局召开“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陈学莹主持,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学莹书记传达“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文件精神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全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安排,结合水利局工作实际,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搞好活动。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还存在推诿扯皮思维、畏首畏尾意识、高高在上作风。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两个想一想”,积极开展反思活动,每天要记录干了的事、干成的事、干错的事、计划干的事,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努力方向,形成“反思—查摆—整改”的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开展“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工作推进会,要对标先进,聚焦水利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围绕“两个想一想”促观念能力作风大转变。一要大破局现有问题。堵点要查准查透,难题要清仓见底,机制要科学管用,落实要务实高效。二要大提升能力本领,要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五种能力”。三要大转变工作作风。要把转变作风体现在民生项目实施上、重点项目落地上、政策性资金争取上、营商环境优化上,推动水利局各项工作迅速打开新局面,登上新台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