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农业农村局:护航“三夏”生产 方城农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确保夏收工作顺利开展,方城县农业农村局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坚持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全方位做好农机生产备战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4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工作人员携带农机检测设备,前往赵河镇方田农机专业合作社对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进行年度检验,共现场检验农业机械50台。在对车辆进行年度检验的同时,通过摆放农机安全知识版面进行宣传,对机手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知识,与方田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每个机手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规定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夏”大忙中。通过安全检验和安全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机手安全生产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