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业务培训 助力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总要求和关于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专业人才队伍,4月28日,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同志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及意义,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做到边学习边思考,力求学有收获。同时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真正让退役军人尊崇更有厚度、更有温度。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股室负责人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结合岗位职责,详细讲述了移交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创业就业、思想政治和双拥工作等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了工作办理流程;对各乡镇(街道)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共同探讨,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标。
  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研判形势、解决问题、执行政策等综合能力,为接下来奋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