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发改委:机关党支部 庆“五四”青年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4日下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庆‘五四’青年干部工作交流会”。
  会上,六位青年代表立足岗位职责,就如何做一名出彩的发改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发改工作,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对发改委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王成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发改委全体青年同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为加快推进方城高质量、高水平、大跨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伟大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委党组的正确带领下,一定能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努力将各项工作干出特色、干成精品、干到极致,为“建强副中心,铸就新辉煌”的现代化方城建设而努力奋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