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应急管理局:“一把手”窗口来“找茬儿”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环境,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5月23日,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天庆,到该局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亲身办”走流程活动。
  “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怎么办理?、无仓储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备案可以从网上办理吗?”……张天庆以办事人员身份,频频发问。张天庆通过交流询问、查看资料、体验流程等方式,对业务受理流程、办理时限和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以群众角度在体验过程中发现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活动结束后,张天庆指出,一是注重细节,通过窗口时刻展现出应急局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用足够的耐心和热心服务群众,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要以“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以“亲身办”活动为重要抓手,全面查透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