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市领导王智慧刘荣阁等到我县观摩指导“两业”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19日,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率全市“两业”攻坚观摩组到我县观摩指导。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县市区主抓扶贫工作的相关领导随同。县领导段文汉、毕新民、白洁、侯磊、胡凤洲、张希合等陪同。

王智慧一行先后到方城县裕众服饰有限公司、清河镇洪韵菊业扶贫基地、券桥镇垃圾中转站进行了实地观摩察看,通过观摩指导,找差距、找问题、找目标、找路径,坚定了我县加强“两业”发展,实现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在县产业集聚区裕众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智慧详细询问服装生产流程等情况,并与车间工人亲切交谈,问收入、问产销、问效益,现场机械声与领导的关切声交织在一起,呈现一派欢乐、和谐氛围。

在清河镇洪韵菊业扶贫基地,王智慧听企业扶贫汇报,看菊花成品展示,对企业种、采、加工、销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和基地带贫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智慧一行到券桥镇垃圾中转站,观看了压缩式垃圾运输车、新型勾臂式垃圾运输车的现场操作。

王智慧指出,市委组织此次“两业”观摩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察看、相互学习,更好地交流借鉴各地产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两业”攻坚是实现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的有效载体,希望方城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造血”功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建成适合贫困村、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的“七有”产业就业扶贫体系,再掀“两业”攻坚工作热潮,确保如期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