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奋斗新时代 铸就五星辉煌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3日,古庄店镇开展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奋斗新时代,铸就五星辉煌”,旨在推动古庄店镇的党建工作,创建五星级的党支部而努力。

图片1.png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乡镇党组织应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底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同时,五星支部的创建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也是乡镇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为此,本次会议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包括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创评活动、加强组织生活制度建设等方面。同时,会议还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共同推进五星支部的创建工作。

最后,古庄店镇党委书记、镇长杨晓东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腐败和“四风”,同时要注重提高党员素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为古庄店镇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古庄店镇的党建工作,为五星支部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