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顾全大局比奉献,建设五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顾全大局比奉献,建设五星党支部”,是近段时间古庄店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出的重要思想。古庄店镇党委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创建五星支部方面,把握主题、创新措施,引导各级党组织顾全大局,建设五星党支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五星支部创建是古庄店镇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营造良好党风的有力举措。五星党支部创立前,古庄店镇先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初步筛选和评估,明确了创建五星支部的标准和目标,同时根据不同阶段的不同任务,针对性地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促进乡镇的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壮大。

图片2.png

在创建五星支部的过程中,古庄店镇注重顾全大局,遵循党的建设思路和基本理念,紧扣乡镇发展,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优化组织架构,完善党员教育和培训体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为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古庄店镇采取开展党员之星评选、组织生活示范等形式,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顾全大局比奉献,建设五星党支部”,在古庄店镇基层党建工作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和实践。未来,古庄店镇将继续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打造更多的优秀支部和先进党员模范,显著提升党的群众基础,切实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党建与乡村振兴共同发展的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许运鹏 赵世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