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同志深入清河镇进行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6日,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同志一行在县长段文汉同志、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清河镇进行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就清河镇脱贫攻坚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座谈讨论。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生起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强化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紧扣“三率一度”,从群众满意度着手。首先,把扶贫开发检查的内容要做到公开、透明,晒干晒透,通过“蒸晒”发现问题,杜绝弄虚作,让当上贫困户的和非贫困户们都服气。其次,边缘户的户说明佐证材料要全面提升,扎实有力。最后,聚焦脱贫攻坚,继续坚持大走访、大排查,与群众多交流沟通,交心交融,以事化人,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不怕硬伤。希望清河镇上下同心,勇争先进,争取走在全县前头,更要走到全市最前列。
  清河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三率一度”,尽锐出战;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树立有解思维,稳步推进工作;进一步重视问题整改,认真整改,举一反三。
  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村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