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9名同志荣获南阳市“十佳百优”品牌人民调解员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1日,南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南阳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十佳百优”品牌人民调解员表彰会在南阳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方城县九名同志榜上有名。

  

  南阳市首届“十佳百优”调解员的评选,分别由南阳市司法行政在线公众号、《南阳日报》投票、精品调解案例评选,结合个人主要事迹,最后综合得出“十佳”品牌人民调解员人选分数,依据得分情况评选而出。
  

  方城县杨集镇小河里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王建广获荣南阳市首届“十佳”品牌人民调解员殊荣称号,杨集司法所长胡国超、广阳司法所所长乔丽、二郎庙司法所长方建华、释之司法所所长刘玉琴、柳河司法所所长李赢凯、袁店司法所所长黄涛、释之街道龙城社区调解员王茂山等9名同志被授予南阳市“百优”品牌人民调解员殊荣称号。
  

  此次表彰,不仅有效提升了全县人民调解员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自豪感,更加激发了基层人民调解员投身人民调解工作的热情。将人民调解工作与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融合,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