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来方城检查指导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0日上午,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县, 就年度武装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指导。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鲁宁,县人武部政委宋超陪同检查。

  

  季司令员一行观看了人武部营院文化墙、在建的征兵办事大厅,检查了武装部值班室、办公室、资料室和应急器材库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及民兵装备器材配套情况,并开展了机关各部组织的对口检查,实兵点验了县应急一连,检查组核实了人员信息,抽查了官兵相识情况、演示了装备器材的操作,民兵们昂扬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军事技能,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民兵点验现场,季司令驻足装备展示架前,对排列整齐,性能先进的反恐维稳、抗震救灾、防汛、防火等装备器材饶有兴趣,不时地向陪同人员了解装备性能。
  



  近年来,方城县人武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加大资金投入,通过政府集中采购,网上招投标的方式,对各种库室进行了改造升级,为应急连和基层武装部配齐了装备器材,夯实了强兵兴武的根基,各项工作上升势头迅猛。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季司令对方城县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人武部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备战打仗,狠抓军事训练,突出安全管理,加强后备力量基层规范化建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