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三河一廊”项目阳城公园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6,我县“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阳城公园建设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褚清黎、段文汉、毕新民、白洁、潘自钦、李德新、侯春湘、沈林生等出席仪式并为阳城公园建设培土奠基。

上午9时许,县委书记褚清黎宣布“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阳城公园建设正式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在致辞中指出,潘河、三里河、甘江河、S103线城区段是县城的核心片区,把该区域打造成为“四季常青、三季有花、色彩丰富”的生态景观带,是县委、县政府推动提质发展、提升对外形象、回应群众期盼建设的重大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各牵头领导、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项目建设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科学组织施工,把项目建设成为生态修复的经典之作、工程建设的精品样板。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三河一廊”综合治理项目,让方城的明天更加美好靓丽。

仪式上,副县长李德新介绍了“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阳城公园基本情况。阳城公园总占地面积450亩,规划定位为“方城人民放飞梦想的地方”,建设景点11处,计划2019年上半年建成投用。

投资建设方、监理方、释之街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