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新年上班第一天慰问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1

   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带领“县四大家”领导深入县环保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参加了县环保局班子成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副县长朱东明和环保局局长李沛关于去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的谋划的汇报,向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环保局前段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为全县环保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褚清黎强调,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越来越严峻和繁重。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环保战线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克难攻坚,积极有为,全面做好各项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空气、水、土壤三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成效,坚定打赢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2018年我们大气环境质量实现了“两降一升”的目标,水环境质量达到目标要求,为2019环境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去年好的做法,认真汲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努力完成今年的环境污染治理攻坚任务。二是要明确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环境污染攻坚攻什么、如何攻,攻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标准,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全县上下要不折不扣的抓落实。县环境污染防治办公室要发挥综合协调、督导以及向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的作用,各乡镇政府和有关单位要形成合力,层层抓好落实。
  

  同时,褚清黎同志对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县环保局办公场地满足不了当前工作的需求、空气自动站周边环境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和空气自动站运行中需要县财政统筹解决等问题,当即责成县政府迅速研究予以解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