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2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到袁店、柳河、清河等乡镇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参加。

段文汉仔细察看了沿路各村的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等。在袁店乡尚台村五保贫困户丹玉坤和柳河镇边庄村低保贫困户刘作义家中,段文汉就两家人的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产业就业扶贫政策享受情况、驻村人员帮扶情况、脱贫退出满意度等作了详细询问了解。在清河镇房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段文汉与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贫困户档卡资料规范完善情况等。

段文汉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县直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拉高工作标杆,持续精准发力,巩固脱贫成效,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紧卡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扫清遗留。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此次省级评估检查顺利通过,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