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发改委: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县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部署安排,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日前,方城县发改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广阳一中开展专场宣讲活动。
  发改委国民经济研究室主任、发改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哲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勇向前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报告。该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
  报告最后,号召学生们,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