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科技计划管理

豇豆生产质量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4-01-24

我们郑重承诺,将生产达到质量安全标准的豇豆。承诺如下:

1.选用优质品种:我们精心选择优质种子,确保种植的 豇豆品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2.种植环境达标:我们注重豇豆生产的土壤、肥料、灌溉,确保其在合适的温度、湿度和光照条件下生长。

3.合规使用农药:我们使用国家允许在豇豆上施用的农药,并严格遵守农药使用“安全间隔期”,生产达到质量安全标准的豇豆。

4.检测合格上市:我们做到在豇豆上市前每批自检或由乡镇监管站快速检测合格后上市销售,上市时附带承诺达标合格证。

 

 

                          承诺人:       

202  年  月  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