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健儿在河南省拳击锦标赛上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5-07

  历时9天的“2019年河南省体彩杯拳击锦标赛”胜利落幕,方城中等职业学校拳击健儿初登赛场、首战告捷、载誉归来。

  4月23日——5月1日,2019年河南省“体彩杯”拳击锦标赛在许昌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全省18个地市共有100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分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三个级别进行。方城中等职业学校拳击队选手31人代表南阳市出战。方城拳击健儿历经6天激烈角逐、百余场精彩比赛,鲁晓崭同学获青年组女子60公斤全省第二名,另有7名健儿进入全省前五名,方城拳击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春,在省、市体育局、拳击协会的关怀支持下,南阳市拳击队落户方城。方城中等职业学校为拳击队建设了面积700余平方米的拳击训练基地,从全县39所中学挑选身体素质过硬、思想品德好、爱好拳击运动的学员78名,配备文化课、专业理论课、实训课教师共18名(含4名拳击教练员)。拳击队注重学员品德教育和励志教育,突出技能训练,严格按照训练标准与竞技比赛无缝对接。方城拳击健儿首次参加全省大赛,即取得骄人战绩,荣誉背后凝结着刻苦训练的汗水,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拳击的壮志豪情。
  谈及拳击的发展,主教练付建伟满怀信心的表示:我们力争通过一年时间在省级大赛脱颖而出;两年内培养出人才,为省队、国家队输送优秀队员;三年打造成拳击强队,实现办学规模、训练水平、获奖数量的提升,为参加河南省下一届运动会而努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