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提升智能化水平 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26

718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带领全省智能制造第一观摩组到我县观摩。副市长马冰,县领导段文汉、毕新民、董玉坤、朱东明、周新奇、张希合等陪同。

观摩组一行深入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合成芯柱智能车间进行了实地观摩,观看了合成芯柱智能项目宣传片,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项目介绍。

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工业金刚石产销量及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世界首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2017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南钻石合成芯柱智能车间是中南钻石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首个智能制造车间,累计投资约2.1亿元,生产能力4000万件/年。合成芯柱智能生产线采用DCSMES系统,分别进行工业控制和生产管理,两大系统高度集成与互联,支持企业应用传感识别、人机智能交换、智能控制等技术和智能装备,实现了自动化、无人化生产,打通了从订单、计划、物流、生产各环节,生产效率提高35%

观摩组对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合成芯柱智能制造车间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上一如既往,再攀高峰,努力建成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现代化企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