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

物流配送体系和乡村服务站点工程建设期和质保期的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7-11-11

物流配送体系和乡村服务站点工程建设期和质保期的服务承诺

 

投标人 ;方城县鸿福商贸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期承诺:  

一、工程质量方面的承诺:合格,符合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二、 工期方面的承诺:保证按照方城县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要求完工。 

三、工程进度承诺 

我公司将使用与我公司合作多年的专业队伍,以保证在雨季、农忙季节、法定节假日不影响现场的正常施工,确保工程按进度如期完成。否则,愿接受甲方处罚。 

四、安全措施方面的承诺: 

安全管理目标:杜绝重大伤亡、设备、火灾事故,确保行人、车辆的安全和周边建筑物及群众的安全。施工期间,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安全文明施工,不发生各种安全事故,承担安全文明施工费用。 安全措施: 

1、根据施工和工程的实际情况,编制详细的安全操作规程、细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技术措施,分发到工班,组织逐条学习,落实,抓好“安全三同时”(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和“三级安全教育”。 

2、每一工序开工前,必须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实施措施,根据监理审批后,及时做好施工技术及安全交底,并在施工过程中督促检查、严格执行。

 3、加强安全检查,公司对本工程安全实行每月一次的全面检查,经理半月检查一次,班组实行工前、工中检查。凡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指定专人限期解决,不留后患。 

4、安全生产与经济利益挂钩。施工中对安全好的个人和班组进行大力宣传。实行重奖,对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的责任人给予重罚,并视情节作出严肃处理。

 五、管理人员方面的承诺: 

1、一旦我单位中标,我公司将选派高素质、有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精干的项目班子与业主合作。我公司对管理人员的配置和管理将严格遵循相应要求,未经业主同意不随意调换管理人员,如遇业主方对项目管理成员的工作状况不尽满意时,可随时提出撤换要求。 

2、我公司中标后,原则上不更管理人员,遇特殊情况,我公司推荐符合规定的管理人选,在征得建设单位同意,并向有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进行更换。 

六、与业主单位配合方面的承诺: 

业主与我单位之间是业主和乙方的关系,我们保证搞好配合工作,共同搞好工程施工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业主召开的各种会议,严格执行业主发出的合理指令,并为建设单位开展工作提供方便。 

七、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 

如我公司中标,我公司向业主交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我公司承诺:一旦承包的建设工程项目中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可由项目主管部门从工资保障金或工程款中先予划支。 

八、在施工过程中产生各类垃圾,承诺无偿清运。  

 

 

质保期服务承诺

我们在本项目保修期内承诺: 

l  我公司依据有效合同,从工程竣工开始,我公司针对本项目中由我方进行安装的系统及提供的设备提供36个月 的免费维护。自双方代表在验收报告上签字之日起计算。 

l  对于本系统工程由我方提供的所有产品及服务,我们承诺提供 年的免费维修服务。针对本系统工程我方提供的设备中易耗易损件建立完善的备品备件库。 

l   我公司在系统调试交接时,将提供完整的完工图纸,软、硬件文档,操作、维护手册,设备清单等,并帮助业主建立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文档,以便在发生故障时能及时提供资料,迅速找到并排除故障,将损失减至最小。 

在保修期内,我公司提供7 X 8小时随传服务”,及时派遣技术人员修理损坏的设备。设备保养工作采取定期、不定期与突发事故抢修的方式进行。 

l  设立7 X 8小时开通的维修热线电话,在系统发生故障后,应及时电话通知我公司,贵方需要把故障现象及出错处描述清楚。我公司在接到贵方通知后,承诺在2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

     在保修期内由于我方提供设备材料本身质量原因造成的任何损伤或损坏,我公司将提供现场免费服务,及时提供免费的备品备件更换出问题的设备,保证系统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然后积极与设备供应方联系设备维修事宜,对故障设备免费修理或更换,保证在部分设备修理期间不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同时在如上情况下,修理的设备的保修期重新计算并延长。在保修期内由于我方提供设备材料非其本身质量原因造成(如人为不正当使用损坏、不可抗力损坏等)的任何损伤或损坏,我公司将首先提供免费的备品备件更换出问题的设备,保证系统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然后积极与设备供应方联系设备维修事宜,酌情对损坏的设备做出鉴定,达到维修成本最低,维修费用由事故造成方承担,我方负责免费安装、调试服务。设备修好并经过检测达到使用功能后进入备品备件库备用;免费保修期结束后,我们承诺提供长期的跟踪服务,为系统进行定期检测和系统升级服务。

系统验收通过,移交之后,我方组织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本系统的原理及使用方面的培训工作,同时将在本系统移交之后三个月内在现场派驻工程师及技术工人配合贵方管理人员协助系统开通运行,保驾护航。

我公司指定专业技术人员负责与贵方联系,保证贵方能及时得到必要的指导,如我公司指定人员变更,将及时通知贵方,以保持服务的延续性。在免费保修期内,我公司将每月进行一次例行回访。由该项目项目经理及技术人员到使用单位有关部门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处理发现的问题,并对设备进行相关保养维护。每季度由该项目技术人员进行一次保养、检查电气设备和装置。并在每次保养、检查后进行记录,记录册定制存放。每次维护并解决问题之后,做出标准的全面的维护记录。

 

 方城县鸿福商贸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