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到“三河一廊”、县实验高中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0-14

 10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到“三河一廊”项目、县实验高中项目等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县领导毕新民、潘自钦、刘兰生、余瑞平等参加。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凤瑞公园、龙泉公园、阳城公园、释之公园等建设工地,认真查看建筑材料、询问工程进度,与施工方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保障施工进度。

段文汉指出,“三河一廊”项目建设是惠民工程、百年大计。项目整体设计合理、因地制宜、思路较好。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既要保证建筑材料质量,也要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县直相关部门要和施工方积极对接,认真分析图纸,深入排查,防止遗漏项目。近期所有项目要全面开工,齐头并进,争取建成一个区域,向群众开放一个区域。

在县实验高中项目建设现场,段文汉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多处工程建设进展和工程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他强调,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有关项目和重要环节施工进度,注重细节,提升品质,充分展示好学校品牌建设。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