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长段文汉到券桥镇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7日上午,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到券桥镇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镇党委书记张宏伟陪同。

  在检查督导和慰问中,段县长先后来到镇曹楼卡点、龙庄村卡点、券桥村卡点及镇卫生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卡点值班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张宏伟同志关于券桥镇外来人员摸排、隔离和管理、疫情防控宣传、三级网格管理落实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曹楼卡点和龙庄村卡点,段县长重点查看了卡点值班值守、医疗物资储备、过往车辆检测等情况;在券桥村,段县长详细询问小网格员是如何开展“三进”工作的,并深入农户郁海成、谭钦海家中了解情况,检查小网格员是否真正落实宣传进户到人、监测进户到人、纠察进户到人等相关工作情况;在镇卫生院,段县长听取镇卫生院长汪小兵的汇报,详细了解卫生院人员组成、诊疗人次及卫生室管理等运行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段文汉县长对券桥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应保持高度警惕,依法依规、安全细致的开展好各项检测、防控工作,严格各项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强化后勤保障,切实做好各项防护保护措施;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大、中网格长、小网格员的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