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尽锐出战抗击疫情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日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深入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情绪、疲惫心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县领导褚清黎、段文汉、宋扬、苏自清等参加调研。

孙守刚一行先后深入兰南高速方城站、东方新城商住小区、券桥镇马庄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产业集聚区瀚瑞特轴承有限公司等地,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兰南高速方城入口防疫监测点,孙守刚详细询问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他强调,要把好关口,严防死守,坚持逢人必查、逢车必查,切实用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现重点人群管控全覆盖。

在东方新城小区,孙守刚与防疫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小区防疫管控措施。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到户到人的防控措施,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强防线。

在券桥镇马庄村,孙守刚实地调研检查农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勉励乡村干部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以持续作战的坚定意志切实做好外堵内控,守护好一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孙守刚详细了解消毒、隔离等防控措施,并再三嘱咐属地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按照“外防输入、内控扩散”原则把好源头关,严格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各参战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凝聚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

“员工信息、健康状况建档了吗?”“企业采取哪些防控措施?”“复工后有哪些困难?”在瀚瑞特轴承有限公司,孙守刚进车间、查防控、看生产、听汇报,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当前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三有一可”工作机制为抓手,复工防疫两不误,严格落实检测筛查、通勤保障、个体防护等防疫要求,实行错峰复工、错时上下班、就餐等方法,有效防范流动传染源,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