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清零脱贫任务 实现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2020-04-07

3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省政协有关人员深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宋蕙,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副书记潘自钦,县政协主席白洁,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等参加。

李英杰一行先后到杨集镇崔洼村、拐河镇东大麦沟村,深入党群服务中心、幸福大院、贫困户家中,听取我县和杨集镇、拐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实地了解我县贫困户帮扶举措、产业发展、生活改善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中,李英杰对我县坚持防疫不松懈、战贫不停步,两手抓、两不误,坚定脱贫攻坚的首要地位,精力不分散、重心不转移,不遗余力、尽锐出战、决战决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基础打牢、把短板补齐,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往前赶,夺取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动权,重点聚焦农村特殊困难人群,按时完成清零目标,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段文汉表示,方城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采取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硬仗,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全县百万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