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城乡建设

方城县小史店镇: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吹响环保攻坚总攻

发布时间:2020-04-16

方城县小史店镇: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吹响环保攻坚总攻号角



      为进一步统一全镇思想,鼓舞斗志,举全镇之力向污染防治宣战,打好打赢环保攻坚战,4月14日,小史店镇在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方城县人大代表、小史店镇党委书记李清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清波指出打赢环保攻坚战不仅是还群众一个碧水蓝天,还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工程,功在当今,利在千秋。在当前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不仅要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还要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环保工作中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宣传,提升广大群众打赢环保攻坚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局面。要协同作战,条块结合,认真排查,无死角无遗漏,做到全方位、全时段的环境保护。
  小史店镇党委副书记刘宏彬同志宣读《小史店镇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六查六治”行动方案》、《小史店镇2020年水环境治理“三查三清”行动方案》。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4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向小史店镇镇长金玉刚递交了《小史店镇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
  方城县人大代表、小史店镇镇长金玉刚指出: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追踪溯源、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环境改善翻身仗。全镇村级干部、各个河长要充分发挥管理及监督责任,把破坏环境的行为扼杀在萌芽阶段。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和包保责任,实行镇、村、组联动,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各项制度和纪律,围绕水、气、土三大主攻点,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问责做好污染防治工作。镇政府全体机关同志、各行政村村支书、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